Sunday, April 26, 2009

有意义的昨天

今天睡醒时已经中午了,
吃午餐&上了网后又睡觉了,
醒后跟他和她吃晚餐后,
回家又废了两个小时,
现在睡又睡不着,
今天过得没什么意义,

昨天真是个充实的一天,
五点多起身六点半集合,
七点在山脚下吃早餐,
八点向水晶山一号出发,
本来以为一两个小时就可以爬完了,
天晓得用了三个小时多才到了最后个山峰,
在山峰上休息后就下山了,
下山也还蛮真快的,
才一个小时就到会山脚了,
这次的爬山让我见识到什么是爬山,
到了下午跑去踢球了,
仗着我们是六打五的情况下,
本人停球传球又不好的情况下,
我只好在前方跑来跑去干扰对方,
一直在对方后卫那里“捉鸡”,
结果把chek ko的两次的射门反射进球,
后来在一对一情况下再进多一球,
我竟然上演帽子戏法,
人生中的第一次,
幸运还是命运呢,
昨天我真的是运动了五六个小时没休息过,
代价是今天累了半天都在睡觉,
到了晚上也不甘愿睡觉,
看了曼联对热刺的球赛,
从零比二落后到五比二的大逆转,
感觉上像做球多一点,
虽然如此真是很觉得不可思议,
他们真的没有放弃过,
结果到了最后赢了,
给有希望的不要放弃哦,
自己开心就好咯,

这个周末还过得蛮不错的;p

Photobucket
没想到马来西亚还有这样的地方

Photobucket
看了山的两边可以意识到什么叫做危险

Photobucket
爬山的一群人,开始时我只认识其中两位而已

3 comments:

Huan said...

wanna go also ...at where?

kyky said...

where got dangerous ooh??
last time the mountain kinaba...XD

ZaU said...

ai yo....this kinda hill u
have face say dangerous ah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