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第四次在二舍度过的中秋

Photobucket

中秋咯,
第四次在二舍度过的中秋,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还会常常回2nd的活动,
我心里的答案是,
想回,
喜欢回去,
已经习惯回去,
今年都最后一年在马大了,
就如青远曾经说过,
趁还在这里时,
尽量拥有越多的回忆,
不让自己后悔,
看看这班回来的朋友,
很久没看到这么多人穿着那件黄色的cc tshirt,
虽然这件cc tshirt不好看,
但是过了这么久颜色还很亮叻,
很耀眼,
毕竟也是我当年设计的叻。

在看看下这一段在第一年的video,
那段时间真的真的很遥远了,
看看当时大家的还很新鲜的脸孔,
再看看现在的脸孔,
有些还真的有很大的差别叻。



团结,
一首为那年的SF night而作的歌,
一首代表着那一年的我们,
一首代表着当时第一年的我们...

《团结》
有多少人曾擦肩而过,试问认识有几个,
或许答案只有沉默,日子里有你陪我,
当自己感到寂寞,深刻记忆存在你和我,
>>我们大家来自不同的州国,
可是依然能做好朋友,
需要我就说,能够做就做,
团结就是最好的理由,
我知道你会因为我而留,
所以我不会再说,不会再继续错,
奋斗过,身边有你们,一切都好过,
团结是最好的理由.

7 comments:

kyky said...

时间过得真快,
原来我们都已经第四年了,
我怀念的 是1st yr的疯狂,
我怀念的 是一起努力为功课为活动
我怀念的......

Anonymous said...

swt......ermmmm,其实那首歌作得很好听,但是如果找别人唱会比较好-.-"
那首歌真的很不错的^^
或许你们当中几个可以去练练歌喉还有旋律,然后用这首歌参加比赛叻^^
我是很认真说的...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RachelT

Anonymous said...

歌词有点奇怪,语病蛮多的-.-"
但是这音乐真的很棒,听一次我就印象深刻了!
音乐真的很棒!^^

RachelT

yannytan said...

虽然这首歌没有专业歌手唱来的好听,不过我就是喜欢你们唱的版本,很感动,是真的!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因为你有着一班很好的朋友,可以跟你一起疯一起颠。。。。

你真的很幸福!

kyky said...

鸿哥的错~降低歌声的水准~

eLLe said...

Time flies...
It was so fun to hv celebrate in 2nd, it's still the best place cause we've gathering there.

Hey, who says the tee shirt is not nice? I like the tee shirt the most! It is unique and SHINE enough that one will looks bright in it, thanks to you the designer..
><

I wonder will I still enjoy this kinda celebration together with friends after all of us graduate.
I hope we will~~

飞飞 said...

哇,很怀念那间房间啊。。。。我在这样的房间,过了很开心很开心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