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中毒记

家里的人都睡了,
只剩下我还清醒着,
应该还算清醒吧,
从那里回来后,
就做明天要交的功课,
一个人在客厅里,
默默地看着电脑荧幕,
音乐不停地播放,
昨夜回去了那里,
做回以前那两年半常做的,
在lobby谈天到深夜,
这样的生活也真的很难忘,
曾经的我迷惑过,
生活习惯变了,
当时不少的顾虑都围绕着它,
一时心里慌了怕了,
心灵遇上打击,
也无所谓了也认命,
我就是很固执,
怕别人的控制与批评,
反正也于事无补了,
知道的那一刻,
已经事实中的事实。

朋友分手了,
心里为他感到难过,
毕竟分手不是件好事,
假如身边有个人,
自己的心不在那儿,
反而在十万八千里的地方,
这样的爱情这样也不能长久。

最近沉溺于《下一站,幸福》,
这是我第一次看偶像剧,
相信也是最后一部了,
要不是有很多朋友看这部偶像剧,
心里很好奇这部偶像剧的魔力,
我也不可能去看它,
平时都不喜好偶像剧,
这几天这首歌,
也不知已经重复了多少遍,
也不懂为什么听不显,
八成是中毒了,
可能过几天就不听了,
叮当 ~~《亲人》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4 comments:

yu3zzi said...

yah that song so nice!^^

沉默的男生 said...

indeed nice;p

kyky said...

刚听这首歌时并没有给我留下很深的印像,直到看这部戏...

wwh said...

谢谢你,Brother...以前常常觉得你的想法很局限,现在反而使你在哪看着我原地踏步。哈哈。。或许,心,还不知该如何去结束一段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