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缓缓掉落的枫叶

有时候,
新的的不如旧的好,
像周杰伦的歌曲,
新歌没旧歌那么经典,
他的旧歌,
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华,
比如像枫这首歌,
记忆中的某些事,
依然记忆犹新,
地球日又来了,
突然间觉得,
上一次的地球日不是才刚过罢了,
原来已经过了一年了,
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
又过了,
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
享受着孤单的宁静,
听着无数的歌曲,

很多事情我放弃了,
可能太快了,
我反应不及,
可能也没尽力,
感觉像是,
缓缓掉落的枫叶
。。。。。。。。

Photobucket




周杰伦《枫》

乌云在我们心里刻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 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 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过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掉落 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 在我身边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 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 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give up~~~

沉默的男生 said...

give up???

Unknown said...

ALL THE BEST
IT HAS BEEN LONG TIME I DIDNT ADDICTED TO JAY'S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