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海啸

Photobucket

一个月前,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之间传出婚变,庾澄庆(哈林)始终很努力经营两人婚姻,结果还是发生了牵手门事件。伊能静和黄维德的暧昧恋情传了近三年,最后给人拍到他们俩手牵手在一起。我觉得哈林在这个时候应该唱他自己的歌《海啸》,歌里的歌词真的很适合他现在的情况。《海啸》也是我喜欢的歌之一,喜欢歌给我的感觉,海啸来临前的那一刻。

海啸

史无前例一崇暴,
用飓风来预告,
将无情侵袭孤岛,
你又投入他的怀抱,
我忽然感觉到,
只能呼吸一秒,
麻木地樵,
大家在逃,
生命对我已经不重要,
发风浪涛,
撕碎煎熬,
能轰轰烈烈心碎也好,
海啸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么药,
怎能瞬间,
将我换掉,
连尸骨都让我找不到,
海啸你知不知道,
我对她多么好,
如果爱情不能到老,
你也应该给我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