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牛年来咯

Photobucket

今天农历初一,
今年是牛年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
又老了一岁
已经二十二岁了,
以农历来算的话,
都已经二十三岁了,
一年又一年就这样过,
家庭路上,
父母年纪逐渐大了,
我知道我这个大儿子,
迟早要接过照顾这个家的责任,
学业路上,
实习让我意识到我的确什么都不会,
我知道到自己必须多学点,
感情路上,
依然是空白,
好像曾经有个机会,
可能我自己把它搞砸了,
哈哈,
希望大家,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天天开心,
事事顺利,
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
平步青云,
最重要大家心想事成,
农历新年快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ont worr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