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大摇



第一次去大摇,
只记得有个歌手,
拿着mic疯狂地冲下台,
第二次去大摇,
事前听到人家说阿符的歌,
期待《能不能靠近一点》,
台上的阿符真的很有表演欲望,
能不能靠近一点,
你的脚步慢一点,
我的温柔是你没有发现,
是不是我长得不够起眼,
第三次去大摇,
是为了去看他和她的表演,
我不能错过这一次的大摇,
结果下了场大雨,
害我塞了两个小时车才到马大,
幸亏赶得及看到表演,
他的表演竟然吓到我,
他在台上把黑色外套脱掉丢下台,
然后在台上疯狂地弹电吉他,
他找到适合自己的,
一群爱音乐的丑小鸭了,
he loves gitar,
她的歌声还是那么好听,
虽然她说在台上很紧张,
可是在台下的我觉得她表现得很好呀,
还是和我第一次听到一样,
那么的动人的歌声,
希望她要自信点,
多相信自己的能力,
Dont sei,haiz&cham啦,
期待明年的大摇咯。

1 comment:

ZaU said...

高佬讲我乱乱弹,我真的很认真! 好彩你只说我疯狂~~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