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姓名学-个性分析

今天守夜班。得空过头,看了个部落格也一时想玩玩。

罗彦程的内在想法
•个性稳定且行为也较保守
(看来这句说得好,稳定似乎是我的特点,我很少少乱乱来的,做事情都是按部就班。不好听可以说是保守的家伙,不喜欢创新,倾向照着旧的方法来走)

•头脑非常細密且善於分析、相当有智慧
(我不是很细心的人,常常忽略些细节。有一点我的确是不错,我的观察能力会比较好,平时我都很注意别人的举动,特别别人对我的态度。善於分析?假如我这么厉害的话,我早就个厉害的人咯。。。只可惜我不是。有智慧?我就不认同咯,我又不是很聪明的那一种人。假如有智慧是有EQ,我就认同咯。这几年来,我都很少乱乱发脾气了,生气一个人也不会太久,可能认为生气解决不到问题吧。)

•不轻易让外人了解內心世界、善於偽裝
(我的确很难让其他人了解我的內心世界,可能你认识我很久,可是你会不理解我的一些举动和想法。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很串和高傲,跟我熟后才发现我并不串,只是不善于说话来表达自己 。)

•喜歡安逸、不喜欢压力太大
(所以我没选医学系来读,怕自己读得压力,生活过得不开心,人生不需要活得太压力咯)

•个性被动,常常怕东怕西,会让人感觉有点胆小
(这点啊,从我小时到现在,我是个怕东怕西的家伙,我顾虑得太多了,不敢向前一步,的确胆小了点。我的个性是被动些,常常需要人给我点信心,给我点勇气继续向前去做些事。)

罗彦程的外在想法
•喜歡动脑,不喜欢动手动劳力
(一句话,我是懒惰的人咯….喜歡动脑?我更懒得动脑咯)

•很讨厌失败的感觉,所以在做事前会想得很多很久
(对咯,谁都怕失败的啦,谁都希望自己能成功的呀,失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所以说考虑很久是没错的)

•对自己很有自信,不会在意別人來怀疑自己
(这一点,我很怀疑咯….我一向都不是自信的呀….我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虽然我表面上不介意,我很怕人家怀疑我…)

•只会关心比较关於自己的事,其它都笑笑的帶過
(Emm…这很难说,有时是自私了点,现在的我有时会理一些我认为很重要的事情,,即使不管我的事)

•當自己成功時会很爱现
(当自己成功做到一些事时,肯定想爱现的嘛,即使是不经意也想现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