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下雨的夜晚

外面在下着微微小雨,
在里面的我已经睡醒了,
夜班偷睡了两个小时,
都快四点了,
还还有几只瓜还没睡,
跟其中一位瓜聊咯,
早点睡吧,
另只瓜不懂睡到哪里去咯,
希望你过得好好啦,
最近很多人都有考试,
希望大家考试加油咯,
最近灌水灌上瘾了,
竟然开了楼做搂主咯,
真是无聊透了,
竟然我的身份一直给人踢爆,
我无言以对了。。。
我不懂我这样的生活也爽麽,
最近我的部落格,
好像有不少人来过,
有几个Anonymous,
放名字啦,
不然我哪里知道你是谁,
特别是Anonymous一号和三号,
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你是谁哦???
现在上网meetoto那里,
还有很多人还不睡,
还在唱歌,
好熟悉的《想太多》,
可是这位仁兄唱到太难听了,
感觉要病了,
应该是时候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