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刚刚过,
谈谈什么叫爱情啦,
根据维基百科,
爱情是兩個人基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
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摯的仰慕,
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听起来看来蛮深奥似的,
曾经读过某某些人的部落格,
一个曾被伤害过,
就算有勇气接受新的爱情,
也再也不会百分百信任爱情了,
一个说他们的相遇,
在于错的时机
如果早一秒的话
那结局会不会不同,
一个说他以前不是爱错就是选错,
这次只选爱他的女生,
对我来说,
喜欢上了就尽力去追求,
失败了好过没去尝试过好过让自己后悔,
我不需要什么山盟海誓还是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需要简简单单就够了,
希望拥有一个能让我觉得很开心的她,
听着她的声音,
看着她的脸孔,
为她分担一切喜怒哀乐,
曾经的我不相信爱情会让自己失去方向,
结果我体验过,
真不好受,
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和爱情经历,
希望大家能拥有自己所爱的人啦,
情人节快乐咯,

假如给我选一首情歌对唱,
我一定选《广岛之恋》,

No comments: